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协会动态】区住建水利局和区工商联领导到顺装协调研

2019-04-10 13:57:00 点击量:
       2019年4月10日,顺德区工商联副主席梁锡开、胡素娟及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建筑业管理科科长黄冬明、 副科长左英志等领导到协会开展调研工作,了解我区建筑装饰行业的经营情况及协会的工作情况。协会会长邝向阳、 常务副会长冯赛钰和陈自光、副会长陈光贤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代表就顺德建筑装饰行业现状及存在困难进行了分析,并建议上级主管部门将诚信手册初审及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职能转移给行业协会,让协会协助政府对行业进行监督和规范管理。
      
 
   
        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我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政府转移职能给社会组织是未来发展方向, 是实现“小政府、大社会”的推动力,因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表示初定今年内将诚信手册初审、消防安全培 训等职能下放给行业协会,让协会更有效的协助政府对行业市场进行规范管理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