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协会动态】精彩5.18,“简一“新店开张及“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纪念”活动盛大举行

2019-05-18 13:44:00 点击量:
【简一大良店开业盛典】

        5月18日是一个好日子。上午,我会会员单位“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大良店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协会会长邝向阳、常务副会长陈自光、副会长何润良等十多名会员到场祝贺,体验一场“享.自然之美”奢华之旅。

协会会长邝向阳(中)与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店负责人陈昌桐、黄志荣合影

剪彩仪式

会员合影
          
      简单而隆重的开业活动由顺德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陈昌桐等嘉宾致辞拉开序幕,随后还有剪彩和颁奖仪式等。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良店重装开业,全新的现代轻奢感展厅展出了第十一代新品、原创大板,并有降解甲醛新技术及首创密缝工艺的展示。
       在此,祝贺“简一”大良店生意兴隆,大展鸿图,以更好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姿态,回馈广大的消费者!




【国际博物馆日纪念活动】

        下午,“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暨文化遗产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在顺德区博物馆拉开帷幕, 政府部门领导以及顺德文化界知名人士共同见证这一文化盛事的开启,我会会长邝向阳、常务副会长冯赛钰、陈自光等十多人应邀出席了活动。







 

邝向阳会长(左3)参加“2019顺德区国际博物馆日暨文化遗产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大合影

       本次活动以“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为主题,由顺德区博物馆、清晖园博物馆以及顺德图书馆三馆联展。邝向阳会长会捐赠的作品《雨后小树林》被顺德区博物馆作为永久珍藏。

 

邝向阳会长的作品被顺德区博物馆永久珍藏
 

        由顺德文艺界带来的《艺海情怀——顺德美术工作者书画、摄影作品邀请展》,则向市民展示了顺德本地美术工作者历年来的艺术精品。

协会会员合影



 

       
         在分会场清晖园博物馆以及顺德图书馆,同样有众多传统气息浓厚的文化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与,精彩的各类文化活动,促进了社会大众对博物馆的关注和了解,并引导大家关注本地非遗的传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