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建筑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

2019-07-11 19:49:21 点击量:


 
 
 
       公司成立于1988年7月,1994年初改制,现有齐全的各类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已具备贰级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及乙级建筑装饰设计等资质。拥有自主产权的固定经营场所,公司职能部门配置齐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公司的设计室拥有高、中、初各类工程技术专业职称的骨干设计人员,配置先进、齐全,现有的资源完全能够承担资质范围内的各项设计任务。是一家集设计与施工一体的专业化装修装饰企业。   

       面临本区域行业市场萎缩、风险大的严峻环境,不进则退,在竞争中我们把握机遇、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并努力开拓外地业务;同时抓好所有在建工程。近几年来共承担种类大中小型施工和设计项目150余项,其中通过参加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的竞标,先后共取得了20多项工程项目的施工资格。

       我们始终高度重视项目管理,严格执行施工设计的各项标准和规程,严守合同条款,狠抓质量和安全生产,从未发生过严重的质量问题和大小安全生产事故,竣工项目的质量均达到合格以上等级。我们把诚信视为企业生命,得到所有建设单位的认同,连续多年获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作为具备施工和设计资质的企业,我们不仅在管理上应做到更完善、更有效,而且技术知识层面上,尤其对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要努力做到有新的突破,营造良好的创新、竞争氛围,使企业更上一层楼。

       我们多次荣获“优秀装饰企业奖”、设计多次获“最佳创意奖”、工程屡获“优质工程奖”,被评为“顺德区优质设计单位”,如:南联大酒店项目获“优秀设计工程奖”;顺德新世界中心商场三楼食街二期精装修工程项目获“年度优秀设计工程奖”;顺德产业创新基地核心区建设项目获“优秀设计方案金奖”;金地天玺2座获“年度最佳居住工程金奖”;博澳城(东)三期样板房获“年度优秀装饰工程”等。


       公司长期与佛山市顺德区海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台山市海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兆辉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加富房地产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哥顿房产有限公司、安徽阜骏机动车投资有限公司等各大房地产公司紧密合作,持续承造各房地产公司的装修装饰项目。


企业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

地址:顺德区大良凤山西路25号七楼。
电话:0757-22233646/2222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