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广东联盛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2019-07-11 19:52:42 点击量:

  
 
 
       公司成立于1989年,31年来致力于泳池、水疗、水景、水上乐园、温泉、水秀、水族维生系统等水环境工程,拥有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规划、设计、产品供应、施工、售后等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广东联盛水环境工程公司是行业规范的参编单位之一、是行业内获得安装资质与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引入BIM技术应用到水环境工程的企业。联盛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成立了“建筑水环境技术研发中心”,并由其负责运营。

       荣获过“熊猫杯”设计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白玉兰”优质工程奖,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级技术创新基金等荣誉。

       联盛在广州、中山及台山建立了9万平方米的产研基地,具有强大的研发与制造全套水环境设备的能力。产研基地配备了产品及材料检测中心、专业性能试验室、产品体验中心,百人研发团队和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保证了产品的更新换代能力以及优良品质。

       广东联盛水环境工程公司31年来打造了10000多个私人高端别墅泳池、水上乐园、温泉、水疗、海洋馆、水秀等水环境工程项目。其中包括花都木莲庄温泉城、保利紫山温泉城、顺德陈村拔萃学校泳池项目、顺德大信室内恒温泳池项目、以及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广州柏悦酒店、深圳中州万豪酒店、佛山美的万豪酒店、华尔道夫酒店等多家国际知名酒项目。除此还参与打造了珠海长隆国际度假区、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佛山世纪莲游泳跳水馆、佛山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水上乐园、武汉汉秀、恒大海花岛等多个大型项目。

       多年来,广东联盛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诚信、专业、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专业的大家风范,在国内行业中树立起了“水环境领航者”企业形象,并不断创造出让同行与公众有目共睹的辉煌佳绩。

       联盛分别在上海、南京、南昌、重庆、成都、昆明、贵阳、西安、天津、沈阳、广州、中山、海口设立了直属分支机构。


 
主营:游泳池、水疗水处理工艺设计、产品供应、工程安装,以及室内水体恒温、除湿工程。

资质:机电二级安装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滘居委会凤新路一街33号溢华综合楼三层之六。
总公司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建业路16号。

电话:0757-22631095、28090199,0760-23127256 
传真:0757-22639985 


  
   
                                                             联盛公司总部大楼                                                   公司工程案例—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

                                

                                                    公司工程案例—佛山某私家泳池                                                         公司工程案例—顺德陈村拔萃实验学校泳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