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行业培训】顺德建筑装饰协会承办2018年“安全质量管理与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培训班”

2018-07-17 14:57:00点击量:
       顺德区建筑装饰协会受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的委托,于7月17日下午在大良华桂园国际会议厅承办了2018年《顺德区安全质量管理与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及燃气设施户内安装规范》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50多家会员企业及区内各施工、监理、建材等企业共150人参加。



会长邝向阳发言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建筑业协会建筑装饰分会专家组组长吴颂荣专家授课。吴专家主要讲解了:1、安全质量管理的目的;2、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3、装饰工程管理五大要素:人、机、料、法、环;4、有关方面的法律责任等内容。
吴颂荣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城市燃气工程师陈成为学员们授课,专家通过多个真实案例,让学员们都认识燃气、了解燃气,并指引学员正确安装户内燃气设施等。
 
城市燃气工程师陈成授课
 
       阳光明媚的一天,各会员企业及区内各施工、监理企业、各在建项目的安全负责人纷纷前来签到学习,培训当天座无虚席。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让全体学员进一步加强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和用电安全等,增强自我防范能力,确保每项工程的施工安全。协会将于今年9月份,还会举办一场关于《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范》培训班,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