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党建动态】祝贺顺德建筑装饰协会喜获顺德区两新党组织“先锋百强”荣誉称号

2019-11-29 17:53:27点击量:
        顺德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自2018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以“创建学习创新、严肃活泼、团结和谐的坚强堡垒”为目标,2019年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在促进党建工作和协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过程中,支部不断发展壮大,展现出更多的生机活力,并喜获顺德区两新组织“先锋百强”党组织称号。
       
        11月29日,顺德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凤凰大影院举办了顺德区“两新”党建“先锋百强”授牌仪式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区内700多名党员骨干参加学习,协会党支部书记区卫为代表参加了会议,并接受了“先锋百强”牌匾授予。





 
             “先锋百强”荣誉不仅是对我会党建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今后,协会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活动回顾]


区委常委谢顺辉与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鹏等领导到协会调研

大良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办公室领导及大良府又社区党委副书记廖剑泉等到协会指导党建工作

党支部组织到黄龙村参观学习

党支部组织到伦教三洲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党支部组织到伦教三洲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党支部组织学习

参加顺德建设行业协会赴四川省凉山爱心扶贫活动

参加府又社区党代表及党群先锋队培训活动

参加顺德建设行业协会赴从化“阿婆六”茶花谷、“国际设计小镇”等项目考察

参加顺德建设行业协会赴深圳深湾汇云中心项目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