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青年沙龙】《设计顺德》沙龙圆满举行

2016-08-04 09:10:00点击量:
         8月3日下午,由顺德建筑装饰协会协办的《设计顺德》学术沙龙在充满书香文化气息的顺德图书馆文筑书店举行。我会会长邝向阳、副会长马伟坤、陈自光及设计师俱乐部设计师等多人参加了这场活动,现场还有100多位来自设计圈以及建材行业的精英,座无虚席,奉献一场充满思想魅力的设计盛宴。
       本次沙龙以“60、70、80”年代为主题,看顺德设计的发展与传承,分别邀请了陈乐廷、关升亮、熊朝辉、钟锦荣、郑保俊、周健嘉等60、70、80年代的设计师代表分享设计经历、体验及心得,一众嘉宾还与现场设计师互动,在分享心得的同时,共同探讨当代设计的真谛。
      本次设计盛宴,是不同年代的思想碰撞,相同目标的快乐交流,让现场所有设计师收获良多。希望通过本次沙龙,让顺德的设计师感受和了解不同年代的设计发展,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促进顺德本土设计圈实力整体提升,设计出更多的富有文化内函,体现出顺德特点的设计精品和传承作品。
   

   
邝会长分享设计心得与经验

     

                                   
60、70、80年代的设计师代表分享设计经历、体验及心得
  
互动环节
 
沙龙现场
 
全体设计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