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青年沙龙】祝贺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2020扬帆启航

2020-06-19 17:55:19点击量:

       阳光灿烂的6月18日下午,由顺德建筑装饰协会创办的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首次会议。顺德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主席邝向阳、顺装协常务副会长陈自光、佛山环境设计协会会长谢智明等参加会议,共同见证顺室协第二届理事会的诞生。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上,顺室协主席邝向阳、荣誉会长谢智明、会长苏艳莊分别致辞。邝主席对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的新一届班子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多年来,顺德建筑装饰协会为凝聚同行力量,更好地为行业发展和客户服务,于2017年创办了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现在委托苏艳莊女士带领理事会运作,将为广大设计师搭建更多学术交流和合作发展的平台,并寄语本届理事会要在行业里不断进取,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服务广大市民,为地区的发展作贡献。

顺德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主席邝向阳先生致辞


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荣誉会长谢智明先生致辞


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苏艳莊女士致辞

 
        苏会长表示将不负所托。今年,顺室协将举办多场活动,例如:7月将举办一场学术沙龙;随后将与佛山环境设计协会深度合作、共享共赢;带领和鼓励设计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同时将与顺职院签订“人才储备培训”计划,让新一代的年青设计师更好地融入社会。
        会议还分别审议通过《章程》修订草案、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及协会下半年工作计划等议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晚上举办了交流晚宴,邀请了佛山、顺德等众多设计界大咖、建材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在此,热烈祝贺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2020年扬帆起航,衷心祝福顺装协、顺室协携手迈进新里程、合力创造新辉煌!


祝酒仪式



【本次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