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溢华涂装工程有限公司

2019-07-11 19:56:09 点击量:
 
佛山市顺德区溢华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顺德区第一家专业内、外墙涂料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摸索,成立了健全的,合适的管理架构。公司不仅拥有一支学历高、现场管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而且拥有多支技术雄厚、操作规范,朝气蓬勃的施工班组。公司是建筑装饰装修贰级资质企业,连续十多年都被佛山市顺德区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的荣誉称号。公司总部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镇中心,下设珠三角、粤桂、华北、华中、西南、赣闽等区域分公司,工程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已发展成为珠三角规模最大的涂装工程企业之一。

公司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信誉,以技术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逐步树立自己的品牌。公司主要与美的地产集团合作,年涂装施工面积超过350万平方米,我司承接贵阳美的城、邯郸美的城、镇江美的城、北滘美的翰诚、北滘美的瀚诚嘉园、北滘美的君兰江山、陈村美的花湾城、高明美的鹭湖、高明美的明湖项目等工程,质量好,工期准,被美的集团多次评为“年度优秀施工单位”,连续十多年成为美的地产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其次是与碧桂园、雅居乐等地产集团合作,先后承接了长沙碧桂园威尼斯城、浏阳碧桂园、益阳碧桂园、海南雅居乐清水湾、雅居乐文昌月亮湾等亮点工程,施工质量,企业管理,均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公司将继续与世界名牌供应商企业合作,向巨人借力,以优秀产品作后盾。先后与亚士涂料、立邦涂料和中华制漆等名牌企业合作,合作多年,一直保持良好紧密、实现强强联合的合作关系。回首过去,我司在行业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结合广大客户的支持,所走过的历程令人自豪;展望未来,溢华公司及全体溢华人将继续追求高质量,高品位,以优质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支持,为美化人类生活环境作贡献。 
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合作,共创美好家园!
    
主营:承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室内外墙涂料工程、地坪漆工程、防水 补漏工程、保温保暖工程、防火隔热工程、防腐蚀工程、道路标识划线工程、体育设施工程、球场康体工程、车库地坪工程、净化车间装饰工程及提供工程施工、设计、咨询服务。

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涂装类)

地址:顺德区大良金榜工业区凤新路一街33号溢华综合楼二层
电话:0757-
22631188
 传真:0757-2263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