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政府职能】《2019年顺德区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技术规范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9-08-09 10:41:15点击量:

        顺德区建筑装饰协会受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的委托,于2019年8月8日下午在顺德中等专业学校报告厅承办了《2019年顺德区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技术规范培训班》。本次培训共55家会员企业及区内各施工、监理、建材及房地产等企业共150多人参加。






培训班现场

 
       协会邝向阳会长发言表示:希望各企业高度重视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将今天学到的知识回去后融汇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能力,确保每项工程都能顺利、高质量地竣工。


会长邝向阳发言

秘书长区卫宣读培训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邀请了顺德区安全生产行业专家冯伟授课,冯老师分享多个施工过程中常见事故问题及案例视频,并讲解了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规范及高空作业操作规范等知识,让学员们深入认识并了解建设项目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等。


冯伟专家授课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让全区各施工、监理、建材等企业进一步增强施工现场项目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理念及用电安全规范等,切实提高建筑工地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每项工程的施工安全。

 
学员们认真听课
                  



请点击下载附件:
培训内容PPT:
顺德区建筑装饰协会 2019 年施工安全培训.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