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协会动态】开展七一党员学习活动,参加会员单位汇泉舒适家居顺德分公司开业庆典

2019-07-02 15:16:00点击量:
【党支部动态】组织全体党员到伦教三洲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顺德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会长邝向阳、常务副会长陈自光等来到伦教三洲革命老区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学习革命精神。我们先向三洲抗日烈士纪念碑致敬,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


 

       三洲抗日烈士纪念碑是为了缅怀抗日战争时期在三洲牺牲的烈士而于1996年3月修建的,在2002年3月扩建和重修。三洲抗日烈士纪念碑是顺德现有的四座烈士纪念碑之一,是顺德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员教育的基地。
        随后,大家参观了梁棉旧居、三洲村故事墙等。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让各位党员重温先烈的革命精神,缅怀抗战历史,传承革命风骨,有效提高党性,加强责任担当,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


【会员盛事】祝贺汇泉舒适家居系统顺德分公司隆重开业
 
 
        6月28日,顺德区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佛山市汇泉舒适家居系统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朴勒舒适家、保利管道顺德体验馆)举行了盛大的开业盛典。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自光及秘书处等人到场祝贺。


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自光(左2)与汇泉公司总经理李楚洪合影

佛山市汇泉舒适家居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楚洪致辞

剪彩仪式

大合影

 
      我们期待汇泉公司(朴勒舒适家、保利管道顺德体验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高标准和服务。


李总介绍公司最新产品

      在此,祝贺汇泉舒适家居顺德分公司生意兴隆,再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