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市雄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事长)

2019-07-11 19:55:47 点击量:

 
                                                             
       公司最早成立于80年代初,是顺德成立较早的装修公司之一,曾完成了一大批优质的装修工程。自2008年起,公司转营以道路照明、交通设施等道路配套工程为主,承接的项目工程,如高赞大桥和容奇大桥的照明工程和桥上雕塑装饰、龙高路照明工程、飞马跨线桥涂装工程、顺德区多路段的道路标牌标志、容桂街道各路段的护栏安装等,近年的工程有佛山市顺德区一环南延线北滘至南国路段照明工程、佛山市北滘至均安公路主干线(番村至均安段)道路照明及变压器工程、顺德区主干道路路灯节能改造项目、佛山市顺德区乐龙路(里海立交)照明工程、顺德区杏坛镇二环路北段道路照明EMC工程、海尾立交桥等多桥段的涂装工程、伦桂路(一期)红旗路华基隧道路灯加装智能监控设备工程、容桂红星部分路段标志标线以及违章抓拍监控设备安装项目。
       佛山市雄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具备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资质、道路照明和安防资质,并连续多年被佛山市顺德区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的荣誉称号、顺德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优秀企业称号。
      佛山市雄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着质量优先,开拓创新的精神,立足顺德,努力为顺德建设添砖加瓦!

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叁级。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桂新西路36号。
电话:0757-2888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