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芭黎春天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监事长)

2019-07-11 19:37:26 点击量:
 

 
       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本着“设计以人为本,设计无所不在”公司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向心性,有很好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能够纵览全局,从开发的角度分析和思考问题,准确的把握市场定位,用全局意识来引导设计,用设计质量来提升设计价值,做到“入乎其内,超乎其上”,实现开发理念与设计构思的最佳融合。公司在接受项目委托时,都会认真做好调研和考察,明晰脉络,纵深思考,为设计一个有生命力的作品做好逻辑分析和充分的准备。
       公司设计阶段涵盖了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对于特殊的项目还包括现场技术配合等全面的专业服务。公司的生命力源于核心创造力,这是公司发展创新的原动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只有保持设计作品的原创性,才能保持设计思维的鲜活性,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激发更多的社会效应和价值,创造更多的奇迹。
       芭黎春天设计以高质量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空间设计美学,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努力为客户提供一个设计与施工最佳的设计方案;让每一个项目都实现空间美学和商业价值共存的愿望。

主营:酒店会所、商业办公、地产住宅、智能家居系统、园林设计等。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桂南路16号三楼之八。
电话:0757-22267188、158136038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