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启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019-07-22 16:52:20 点击量:

       佛山市顺德区启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顺德区大良东区立田路建筑设计大厦二楼,是集设计、机电工程、幕墙工程、装修工程、家装工程、工程管理于一身的、可以全过程、全方位为客户服务,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综合管理型工程企业。启建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理性发展思路,已逐步由原来的”传统产业型企业”向”现代创新型企业”转型发展。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和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资质、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诚信管理手册,能独立承担各种类型、不同风格的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工程。服务范围:建筑装修设计及施工、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计、电梯安装及建筑幕墙等。公司承接过的工程类型包括:售楼部工程、银行、别墅、汽车展厅、学校、酒楼、办公室等。业务已拓展至西安、河北、福建、浙江、四川、北京、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江门、惠州及潮州等地区。

       公司具备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施工管理团队,是一家拥有精湛技术、人员稳定、能保证施工质量的建安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具备健全的、实际操作性强并保障安全生产任务的管理制度。公司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坚持做好行业质量管理的标兵,以行业楷模为终极目标,成为一流的管理团队。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走质量兴业的发展道路,认真贯彻“诚恳待人、质量兴业,为顾客提供满意的工程和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在创优质工程和安全文明施工方面不断创出新的佳绩。

       公司秉承高品味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的施工管理,创新思维,先后完成了众多的建筑综合配套工程,均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公司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经营方针,保证铸造一个产品、树立一座丰碑,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良的工程和优质服务。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为了不懈的追求,实现我们的宏图大业,启建公司正在向完善、超一流的崇高目标奋进!


地址:顺德区大良东区立田路建筑设计大厦二楼

电话:0757-22602088
传真:0757-22602080

  
公司办公环境
  
公司工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