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广东舍乐建材有限公司

2019-07-11 19:45:06 点击量:

 
 
       广东舍乐建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种铝单板、雕花铝单板、镂空铝单板、氟碳铝单板、雕花铝风口、雕花屏风、幕墙铝单板、跌级铝天花板、木纹铝单板、外墙铝单板、冲孔铝单板、仿大理石铝单板、铝幕墙板、装饰铝单板、造型铝单板、铝蜂窝板、铝方板天花、铝扣板天花、铝格栅天花、铝挂片天花、铝造型天花,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型企业。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写字楼、酒店、商场、办公楼、机场及会展中心等各类私密或公共空间的内外装饰装修。

       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和桂工业区,拥有万余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拥有各类铝制品机械加工设备、数控设备、尖端加工中心和大型的自动静电喷涂生产线。公司秉承“质量为首,诚信第一”的经营宗旨和以“技术为先导、创新、专业、差异”的经营理念,坚持“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品质取胜、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获得业界认可。迄今,本公司产品已经在全国几百个工程项目中得以应用,并且以其优异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合理的价格优势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厚爱。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和桂工业区B区顺景大道7号。
 电话:0757-2291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