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青年沙龙】“顺势“”顺德首届室内设计师作品展览暨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成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11 10:39:00点击量:
       “大潮将至,顺势而为”,由顺德区建筑装饰协会主办,顺德区室内设计师协会(筹委会)等单位承办的【顺势】室内设计师作品展于9月9—25日在顺德博物馆1楼艺术展览厅举行。

       9月9日上午,在顺德博物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及顺德区室内设计师协会(筹委会)成立启动仪式,正式拉开首届室内设计作品展的精彩帷幕。



嘉宾合影

剪彩仪式

设计大咖合影

 
       顺德室内设计师们在顺德发展的每个阶段都奉献自己和团队的专业热情。【顺势】室内设计师作品展是顺应“一带一路”倡议大潮,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目标,由顺德建筑装饰协会和顺德本土的多位资深设计师共同组合一起牵头筹办,凝聚同行力量,汇聚各界力量,是顺德本土室内设计师们首次向顺德人民展示装饰设计行业的丰硕成果。


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成立亮灯仪式

 
       在开幕仪式前,由顺德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邝向阳及多位顺德本土资深室内设计师举行了顺德区室内设计师协会(筹委会)成立启动亮灯仪式,宣告顺德室内设计师协会(筹委会)正式成立,将为顺德室内设计师们提供良好互动交流学习平台。

      开幕式上,分别有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建筑业管理科科长黄冬明、顺德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邝向阳及独家冠名商奇峰石材代表付海波等嘉宾致辞,大家均对首届室内设计师艺术作品展举行寄予了祝福。开幕式后,一众嘉宾移步到艺术展览厅参观作品展。



协会邝向阳会长致辞

嘉宾致辞
嘉宾致辞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会员和设计师观展


协会会员合影
        活动当天有知名设计大师温少安、刘军、姚美康、张幼云、杨铭斌等人主讲的专业论坛,设计师之夜交流晚宴等同行交流活动,到场的嘉宾和设计师齐聚一堂,以室内设计为主题进行了同行交流活动。


设计专业交流会
设计专业交流会

设计师之夜

设计师之夜
 
        本次展会是汇总和表达本土室内设计力量与状态的一次有益尝试,每件作品都记录着设计师们共同参与和见证这座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城市的每一点变化和每一次辉煌。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让更多设计师的优秀作品走向了公众,让广大市民认识设计、重视设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