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党建动态】速度!顺装协党群志愿者奔赴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2021-06-03 17:14:00点击量: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2021年6月3-5日,顺德建筑装饰协会连夜组建志愿者队伍, 深入各镇街核酸检测点开展支援,同时联合建设行业捐助物资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与广大医护、警务、社区工作人员、街坊居民构筑起一道全民防疫战线,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1.大良志愿服务】
       6月3-5日,顺装协党群先锋队由会长陈自光带队,执行会长邝向阳、副会长关志彪、秘书长区卫及协会党员王冬翔等在大良顺峰山公园检测点参与志愿服务,坚守三天为一线助力。







 
【2.龙江志愿服务】
       6月3-4日,顺装协南天装饰公司志愿者马伟坤(常务副会长)、刘林英、马嘉星在龙江保利上城检测点。




【3.容桂志愿服务】
        6月4日,顺装协雄泰建设公司志愿者冯赛钰(监事长)及秘书处志愿者张嘉琳在容桂海尾公园检测点。





       6月3-4日,顺装协芭黎设计公司志愿者冯广延(副监事长)在德胜广场检测点。


【4.伦教志愿服务】
       6月4日,顺装协广美建设公司志愿者沈显坤(理事)、李嘉升、李玉婷、陈瑞君、周兰、卢惠娴在伦教三洲长鹿农庄检测点。


 
      6月5日顺装协金聪建设公司志愿者在卢健聪、王明福、陈佩颖在伦教广场检测点。


 
【5.均安志愿服务】 
       6月4日,顺装协宏智建设公司志愿者陈伟成、易岳辉、陈素媚在均安畅兴工业园检测点。
 


 

 
【6.捐资赠物】
       6月4日,顺德区建设行业11家协会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一批。
 


 
       顺德能在短短三天内顺利完成了339万居民的核酸检测,离不开来自社会各方的给力支援!在此,我们向所有一线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志愿者致敬,并为顺德建筑装饰行业志愿者点赞!
 
【致敬最美的身影】
 













(感谢用生命守护生命!向所有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致敬!yes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