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市金满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19-07-22 15:24:22 点击量:

       佛山市金满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注册资金1000 万,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是广东省佛山市一家专业从事住宅项目公区精装修、室内批量精装修的企业,旗下有广东新联创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新联百顺木制品有限公司以及佛山市板博士建材公司,逐步形成住宅室内装修产业链。发展成众多大型房地产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业务范围涵盖酒店、住宅、展示区、公区等的室内装饰设计为中国城市化、城镇化进程创造价值。如:美的地产、碧桂园地产、金科地产、中南置地等。佛山市金满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广东珠江三角洲腹地-顺德,交通便利,厂区占地面积 100 多亩,公司本着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取得了合作伙伴们的一致认可与称赞。
 
       品牌价值与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诚信、笃实、创新、拼搏。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精益求精、合作共赢。
       发展愿景:成为最令员工安心、最受客户满意、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建筑装饰优质服务商。
       经营宗旨:营造美好空间,筑就幸福基业。

主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机械设备安装、照明线路安装、给排水管道安装
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叁级。


地址:顺德区勒流连杜村天任工业园7号门。
电话:07572220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