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容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2019-07-19 16:50:27 点击量:
 
       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依靠科学管理、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严谨、专业技术力量的装修企业,是顺德区建筑装饰协会的名誉副会长兼理事单位。
       二十多年来由于得到各友好单位及社会各界人仕的鼎力支持,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使到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业务蒸蒸日上,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多年来所承接的工程均以“质量好、工期快、售后服务佳”,取得社会上的好评。
       公司的工程范围包括: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及施工、建筑,铝合金及不锈钢门窗制作安装,建筑配套水电安装。

       创立迄今,本公司先后完成了多项装饰工程,其中较有代表性的有:中国农业银行顺德区长期合作单位,中山美誉诚品花园销售中心及样板房装修工程,大自然总部大楼办公楼装饰工程,杏坛镇北河泽公馆销售中心及标准房装修工程,等等。

       本公司一贯以 “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品质”理念,弃旧形象,创新思维,提高企业档次,积极拓展与建筑行业配套的业务。为了配合工程的发展要求,公司不断更新添置施工设备,拥有自己的后勤加工基地,内设工厂、车间,并有一定技术全面、素质高的专业人员,具备了承接相应的各项建筑装饰装修的能力,相信在各界支持和公司的努力下,一定能为社会提供最优服务。

 

主营: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 
 
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设计丙级 

地址:顺德区容桂富华路71号三楼 
电话:075728396868 
传真:0757283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