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中山市飞涛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2019-07-26 17:08:48 点击量:


 
       中山市飞涛卫浴设备有限公司地处于著名的卫浴生产基地--中山市南头镇升辉北工业区同福东路31号,拥有2.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何园林式的厂房,讲究自然,环保,干净的工作环境。
       飞涛自2003年开始进入卫浴行业,产品一直畅销欧洲及北美等发达国家及国内重点一、二线城市,自我司顺利通过CUPC/CE/TUV认证后,产品工艺、品质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和保障,产品开发也越显人性化和实用性。
       随着我司整体实力的不断进步和发展,飞涛的销售网络不断扩张,现今我司的海外销售网点有: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法国、德国、挪威、英国等美发达国家,国内的销售网点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发达地区及城市。
       飞涛卫浴以淋浴房、浴缸为主要产品,配合相关浴室柜、龙头、花洒等逐步形成整体卫浴的线路,产品一直深得国内外客人的认可和好评,是时尚家居,公寓酒店工程等项目的优选卫浴品牌。

 
主营:生产、销售卫浴洁具、厨卫设备、五金配件等。

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升辉北工业区同福东路31号。
电话:0757-2313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