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市业兴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019-07-11 19:42:07 点击量:


 
       佛山市业兴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座落在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东乐路绿茵花园商住楼22座,是在1999年1月投资500万元人民币兴建的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承装类五级资质的企业,是佛山市顺德区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成立以来,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组织机构健全,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较强的中青年建筑装修装饰、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化等设计、安装施工的专业技术队伍,并有配套良好的现代化安装施工设备。公司一贯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致上”的宗旨,以“诚信、优质、高效”回报社会,工程质量和信誉得到了上级和各届的肯定和认同,连续三年(2017-2019)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年来,我公司完成过的工程主要有:广东美的、美芝等公司车间、办公室,中国银行佛山、顺德等10多个分理处,长盈电器公司办公楼、生活楼、厂房,广东移动公司顺德分公司属下各营业厅、基站,佛山佛保押运公司宿舍,粤顺豪庭四期会所,广东雄峰集团办公室,顺德农商银行多个支行,中国农业银行顺德分行多个分理处,顺德职业学院,世纪小学,广东电网公司佛山供电局,云浮碧桂园凤凰酒店,梧州卡地亚花园,湖北武汉和中山碧桂园等多项配套装修工程;其中肇庆碧桂园一期洋房187#被评为2018年度肇庆市优良样板工程;《广绣庄》项目荣获顺德区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2018-2019年度优秀装饰工程金奖”。还有完成顺达电脑厂一期仓储大楼(省优样板),信德商住楼(市优样板),广东美的、美芝等公司厂房、办公楼,兴信阁商住楼(市优),龙江职业中学教学楼,金域湾商住楼,岭岚花园,文海花园,豪逸轩商住楼,肇庆碧桂园,龙江亚洲国际家具公司,云南、海南、贵州、长春、乌鲁木齐、安徽、武汉、中山、鹤山等多个省市联塑公司,高明富星半岛等多个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倚翠庭、绿翠庭、绿茵花园、愉景花园等住宅小区信息网络、保安综合系统,顺德中心城区、顺德碧桂园、杏坛医院等通讯网络传送系统室内覆盖等智能化工程,所有完成的工程验收质量良好,深受用户及有关部门的好评。

       在市场经济的推动下,公司将努力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逐步加强企业质量、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和实施,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的知名度、信誉度,不断开拓工程新业务,致力为现代化的城市建设而不懈努力。
 
 
主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和施工、电子与智能化,机电安装工程等

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承装类五级。

地址:顺德区大良东乐路绿茵商住楼22座
电话:0757-22311473
传真:0757-2231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