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广东雄塑环保板业有限公司

2021-04-27 09:04:57 点击量:
     
 
        广东雄塑环保板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名企广东雄塑科技集团,坐落于环境优美的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公司成立于 2010年7月8日,2013年10月开始投入试产,依托“雄塑”品牌在建材市场多年的信誉,迅速铺开两广及海南地区的建材板材市场,确立“雄塑板材”在板材市场的地位。
       公司目前有两条薄板生产线,两条厚板生产线,薄板有硅酸钙板及纤维水泥板两大主打产品,厚板以实心轻质隔墙板为主打产品。创立的品牌有:金烨、银叶、金砣、火御、品康、绿莹、固而康等高、中、低系列品牌。
       公司自创立之日起便确立了环保的理念,以“绿色人居”的环保理念进行产品生产设计及品牌建立——以利废的工艺设计生产无石棉环保板材,并以循环利用的产线设计确保对周围环境的零污染。同时积极引进ISO9001品质体系、ISO14001环保体系、十环产品认证体系,并于2014年3月通过了ISO9001品质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 2014年12月通过了十环产品体系认证审核。届时,雄塑板材将纳入政府采购目录清单。公司还积极申请节能材料认证,目前已获得佛山、中山、广州3个城市的节能材料认证, “雄塑板材”已进入这3个城市的“节能材料和新型墙体材料目录”之中。
       随着社会的发展,政府与民众对环境关注的提高,环保产品将会成为主流,越来越得到社会的认同。广东雄塑环保板业有限公司将会一如继往地秉承“绿色人居,雄塑创造”的社会责任理念,不断开发出新的环保产品,为创造一个绿色地球做出企业力所能及的贡献。


主营: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环保建材、环保板材及硅酸钙板,并提供上述产品的安装服务。房屋、生产租赁设备。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合和大道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