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弘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1-08-23 09:35:47 点击量: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弘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弘鼎装饰)位于顺德大良CBD中心新城区是一家专注于住宅及大型公用空间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专业化大型装饰公司。公司设计部、工程部员工共150余人,拥有室内装潢设计本科毕业及各类高级设计师,公司设计师平均年龄30至35岁左右,有着前卫的创意思想,装修理念游走于国际家装的最前沿。
       弘鼎创始人2003年扎根于顺德,十几年开一直从事装饰、装潢行业,有着创新的设计团队、合理的报价,及一批独立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精品层出不穷。
       弘鼎装饰于2012年在顺德成立,公司一直乘持“工程绝不转包,每个工程都是精品”的经营理念以品牌建设为中心,把质量,服务作为企业的命脉,致力于创造完美空间,展现精湛工艺,满足个性化需求,在设计上,崇尚人性化、多元化、艺术化、整体化、高效化的私人定制摸式,创造出别具风格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材料上,以绿色环保为企业的第一要素,严格控制选用材料的品牌,由采购部门经程负责确保材料品质;在施工上,依托各工种师傅精湛的手艺,力求做工精细、完美,能够充分的体现出设计的精髓;在售后服务上,提出24小时响应方养,以最好的态度和最快的速度,解除顾客的后顾之忧。公间。直“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收持做装修=做朋友的原则,提供一站式装修,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得到服务。公司创办五年来、发展迅猛,颠覆传统的家装理念,被业界誉为顺德家居装修设计行业的一匹黑马,成为顺德新时代家居装修行业的领头羊。

主营:室内外装饰设计工程、园林艺术设计服务。
地址:
顺德区大良新城区万科兰乔圣菲48栋7号铺。
电话:0757-2229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