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蒂霖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2020-07-22 11:42:45 点击量:
      
 
       佛山蒂霖景观有限公司是从事环境与景观艺术设计的专业机构,拥有一支 设计理念独到、设计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以积极的姿态活跃于内地设计领域。

       设计范围涵盖城市公共景观规划设计、居住区景观规划设计、城 市综合体景观规划设计以及旅游与度假区景观规划设计等。我们始终坚守着 “专注景观设计服务,营造舒适人居环境”的服务理念,崇 尚设计与艺术的融合,思想和形式的统 一,持续学习、探索和实践的先进设计理念。现在与未来,我们不断吸收融会国际先进技术理念和设计元素,并加以创新与运用,力 争建成拥有自己品牌和国内领先的设计企业,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时代精品。 集多年来的全方位园林接触经验,我们对当地房地产项 目的市场定位、规划设计、园林环境、工程施工等方面均有较深刻的理解,在提供环境规划、景观 设计、园林动画设计、材料选定、苗木选种、现场放线、工程造价控制等一系列 专业服务时,将各方面的经验融汇贯通,有效的将各种元素整合在一起,向 发展商提供客观有效的建议,故能使提供的服务更贴近市场,更趋于完美,也更能产生最大的社会效应及经济效益。

       自成立以来,与 国内具有行业领导力的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长期、广 泛、紧密的合作关系。居住景观设计最具代表性的有:顺德美的房产、清远万豪 集团、清远阳山五洲世纪城、清远恒福房地产、清远汇盈世纪花城、浙江卧龙地 产、清远天安智谷、广东佰益生态农业电商产业园、广州茶浯城中村改造、高明能信水岸华庭、顺德伦教华普广场等项目。

 
      主营:室内外装饰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设计、规划设计;园林空间设计;园林景观动画广告设计;房地产规则设计;承接:室内外装饰工程、园林绿化规划、养护工程,园林设施、设备安装工程;绿化养护、维护、管理服务;销售:花卉苗木、园林植物、观赏石,石材,装饰材料;园林景观、绿化技术咨询及信息服务。

     地址:顺德区大良古鉴村委会成功路1号欧雅典大厦C栋304号。
     电话:
0757-2225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