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新振华房地产公司 【华夏非凡汇艺术家居建材馆】

2021-02-25 16:55:56 点击量:

 

        佛山市顺德区新振华房地产公司于2002年12月成立,注册资金两亿五千万人民币。公司集房地产开发、设计、销售、物业管理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资质,是顺德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华夏非凡汇艺术家居建材馆】是公司近年投资项目之一,临街1-3层约4万㎡商业,将会是容桂首站的高端艺术家居中心,这里将打造成为品牌汇聚的艺术家居盛会,配套了500多个车位,从外立面到内部将投入重金 全新改造,成为容桂核心地段的标志性商业之一。

       将生活融合艺术,把艺术融入家居,所以我们将打造的不是普通的家居建材馆,而是让懂得生活品质,热爱生活,欣赏美感的人们都聚集在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有文化温度的艺术家居建材中心。

       在招商品牌方面主要以国内外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为主,除了引进艺术家居体验馆16个高端品牌之外,还将计划引进80多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另外配套教育、餐饮、健身等休闲配套业态,华夏非凡汇将会是集家居、建材、文化、休闲、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5维生活空间,共同打造覆盖顺德及周边地区的高端艺术家居建材中心;在顺德这个黄金商业地段,我们期盼能成为一个有格调、有文化艺术氛围的一站式家居建材代言项目。



      地址:顺德区容桂桂洲大道.华夏非凡汇招商中心(文塔公园对面)。
      电话:0757-2881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