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党建动态】顺装协党支部参加区工商联“大巴党校”两新专列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2 15:48:50点击量:
       “顺德是如何为中国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路的?”

       2021年5月12日,顺德区工商联(区非公党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大巴党校”党史学习教育,
顺装协党支部陈自光会长参加了学习, 学习村改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领略党建文化,感受现代化智造……“大巴党校”队伍从顺德区践行新发展理念交流中心,到上华智能制造产业园,充分领悟了党史、地方史。

      
        本次学习参观了沙边村红基石党群服务中心、松桥塘路美化改造项目、水藤革命烈士纪念碑、水藤红基石党群服务中心、上华
智能制造产业园。在党群中心展厅内,讲解员从理论的革命到广东行动,从双区双城到佛山改革,从顺德实践到顺德村改成效,娓娓道出顺德的村改故事。现场,民营企业家们边听边拍照记录,认真学习和了解了顺德村改的全貌,领悟了顺德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攻坚克难的村改精神,学习了顺德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改革精神。 在水藤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英烈,他们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又前往水藤红基石党群服务中心,深入学习党建文化与经验。在上华智能制造产业园,众人参观了园区智能制造,先进的设备与技术让他们为之赞叹。
 

        通过参观学习, 顺装协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于顺德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