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顺德建筑装饰协会!

广东顺德世筑名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19-07-11 19:44:43 点击量:
 
 
 
       公司成立于2002年,本着“以人为本,客户为先”始终坚持创新,企业内部架构不断扩大,稳健的专业设计团队是公司稳步成长的核心动力,全面打造设计新思维,强化企业系统管理,严格按规范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每一件输出作品的质量,并于2017年取得国家ISO9001和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公司成立以来,长期服务于地产类发展商,私人企事业,公共事业单位等客户群。我们为客户软硬装空间设计、控制预算、监理施工工艺,结合设计风格与空间功能的诉求,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存在空间,这是世筑名家人的价值与能力。

       公司荣获意大利、加拿大、美国、亚太区等多项国际大奖,完成包括欧莱雅总部办公室、欧洲检察署新总部大楼、顺德龙之超办公大楼、威浪仕水环境工程办公总部、乐从德富B单元等超过千个项目。

主营: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室内外装修设计、施工;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智能化工程施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防腐保温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市政工程设计、施工;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服务;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家具、卫生洁具。


地址:顺德区大良创意产业园A栋301-303。
电话:0757-2235959。